新闻中心

淮阳一高举行首届“红烛奖”颁奖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3-13 09:11:2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豆纪锋)3月8日,淮阳一高举行首届“红烛奖”颁奖活动。淮阳一高退休教师李新芝、彭西政先后登台领取“红烛奖”。

李新芝、彭西政先后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坚守三尺讲台40年的苦与乐。他们说,选择教师这个职业,就等于选择了坚守与奉献,年轻教师要始终把“忠诚教育,献身教育”作为自己一生的理想。

颁奖仪式上,淮阳一高校长王业生号召淮阳一高广大教师勤勉教学、甘于奉献,为淮阳一高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更多坚守和汗水,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

据悉,该校设立“红烛奖”颁发给坚守教育一线直到退休的教师,除奖杯外,每位受表彰的教师还获得了2万元的现金奖励。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该校教师勤恳敬业的奉献精神,凝聚了全体教师的干劲,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以良好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扎实的工作加快推进学校快速发展。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