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让群众出行更便捷更顺畅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13

3月8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胡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交通局通报了我市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要点,市发改委等市直单位围绕支持促进交通运输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郸城县等县区作经验交流。

胡军客观分析了我市交通运输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短板,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交通运输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一要抓项目。要抓重点项目,抢抓全省实施交通运输“千百万”工程机遇,谋划实施好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农村公路“百县通村入组工程”、乡村客运“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要抓好新能源公交车的投运,抓好智慧公交的建设,全力做好市民群众出行的保障。二要强保障。重点是强化资金保障和土地保障,既要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又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同时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通民间资本流入渠道。三要优管理。要强化道路运输管理,扎实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四要善谋划。要从建设中原港城、建设国家多式联运枢纽试点城市的高度,谋划交通运输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平台。五要抓改革,自觉拥护市委、市政府决定,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

热搜指数:★★★★

精选留言

夏天:让群众出行更便捷更舒适。

一片阳光:随着经济社会发展,群众的出行需求不断升级。

难得糊涂: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希望落实到位。

有条不紊:希望东新区的一些路口能早日装上信号灯。

公易:聚焦社会民生,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赵钱孙李:一切为了人民。

平安老兵:大美中国,大美周口。

十指相连:更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文歌:期待加大智慧公交的建设力度。

舍得:让群众生活更舒适更美好。

长江推浪:我们村里的水泥路太窄了,仅够一辆车通行,希望能加宽点。

李四:为群众解忧,提升幸福指数。

爱之家:新能源公交车好!希望增加16路公交车的班次。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