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举行2019年老子庙会暨文化旅游年活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3月13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2019年老子庙会暨老子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周口日报》、《河南法制报》、映象网、鹿邑县广播电视台、《新鹿邑报》、老子故里网、鹿邑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体及本地自媒体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新闻发布会。

会上,鹿邑县老子研发中心主任周西华就2019年老子文化系列活动和老子庙会的整体情况作主题发布;鹿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高囡发布第四届中国鹿邑•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戏剧)展演活动情况;太清宫景区管委会主任张伟、明道宫景区管委会主任王红梅分别发布老子文化系列活动和老子庙会本景区的筹备情况;鹿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孙鑫仁发布系列活动的安保情况。

据了解,今年是鹿邑县委、县政府确定的老子文化旅游年。今年3月21曰是老子诞辰2590年,当天起为期一个月的老子庙会正式拉开帷幕。期间,鹿邑县精心准备了37项文化旅游活动。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