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接见先进人大代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刘昂

2019-03-14


本报讯 (记者 刘昂) 3月13日上午,全市人大工作会议在周口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亲切接见了全市受表彰的先进人大代表,希望各级人大代表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周口、无愧于人大代表荣誉的新业绩。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继标与受表彰的先进人大代表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祝贺,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刘继标在讲话中对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市四届人大成立以来,全市各级人大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尤其是创新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和代表履职“一站一台”建设,有力推动了工作落实,打造了特色品牌,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市委对人大工作是满意的。

刘继标强调,人大代表是绘就中原更加出彩周口特色添彩画卷的一支重要力量。这次受到表彰的人大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是当之无愧的出彩周口人。

刘继标表示,人大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大依法开展工作。刘继标希望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紧紧围绕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国70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主任程新华、杨永志、王伟及秘书长朱艳杰一同参加接见。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