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春季周口大型房展会下月举行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3-14

记者 王河长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春天的气息愈发浓烈,不少市民选择在此时购房置业,给家人一个幸福生活新起点。不过,想要购得高性价比房源的市民不妨再等等,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春季周口大型房展会将于4月19日在五一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届时,参展楼盘将推出各种优质房源和特惠房、系列购房优惠措施,给购房选房的市民送去诸多惊喜。

本次房展为期3天,主要是为营造诚实守信的住房消费环境,塑造诚实守信的行业形象,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展示我市住房建设新成就,给市民搭建“一站式”看房选房的平台。在即将到来的2019春季周口大型房展会上,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将凭借成功举办20多届房展会的丰富经验,创新展会的形式和内容,为我市房地产市场的繁荣添姿增彩,继续扛起周口楼市风向标的大旗,展现主流媒体的责任和担当。

2019春季周口大型房展已大幕开启,招商工作全面启动,全面接受广大开发企业、楼盘代理机构和中介机构咨询和报名。主办方将对报名参展楼盘严格把关,把诚信度、市场美誉度、特别优惠措施等列为参展的硬性条件,确保展会质量和购房者权益。目前,周口市中心城区各品质楼盘正踊跃报名,展会规模和数量有望实现新突破。这其中,既有外来大型房企,又有本土龙头、品牌房企,还将有多家新盘首次亮相。可见,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为市民和房企之间搭建的这一展会平台,得到我市房地产行业的充分认可,成为市民看房选房的首选平台。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还将继续为广大读者提供全方位、全媒体的看房服务,市民可通过《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及其官方微信、微博、中华龙都网等平台及时关注展会信息,及时了解楼市动态。展会期间,更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种类繁多的礼品奉献给逛展市民。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