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马明超调研朝祖会安保和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萧舒

3月13日,淮阳县委书记马明超到太昊陵景区调研朝祖会安保工作,县文改委主任李俊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明超一行实地查看了太昊陵广场摊点布局、西柳湖码头、太昊陵监控中心的安保设施及食品安全,听取了朝祖会指挥部和太昊陵管理处的工作汇报,对庙会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明超指出,朝祖会历时长、影响广、人员多,庙会指挥部和公安等部门要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工作,确保庙会期间平稳有序,无安全事故发生。

马明超要求,要克服松懈厌战思想,善始善终做好庙会各项工作;要坚持实行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夯实责任;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督导,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征求游客意见,在实践中不断改进,最大限度满足游客需求,持续提升淮阳形象。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