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文昌中学召开信息化教学全员培训会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19-03-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戴宇航

3月14日上午,周口市文昌中学举行信息化教学全员培训,特邀三门峡外国语高级中学教务处副主任张志杰现场展示公开课。

借助现代工具,充分发挥网络教学资源的优势,老师和学生不时转换角色,学生大胆发表意见,师生互动不断。高效、紧凑、规范的课堂体验,让现场观摩人员受益匪浅,对现代信息化教学模式有了更进一步的感悟。以“学生参与为什么要进行智慧教学”为主题,结合教学实践,张志杰发表了自己对信息化教学的观点。他认为基于信息化基础的“高效课堂、卓越课堂、翻转课堂和智慧课堂”等教学模式,其最终目的是为了让每位学生发展,提高课堂效率,这同当前教育改革形势不谋而合。

据了解,本次培训会是周口市文昌中学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文件精神要求的具体体现,是文昌中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有效举措。

[责任编辑:李帅]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