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15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3月14日,市政协组织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和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围绕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和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修改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市政协对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起草非常认真、严谨,体现了市政协机关务实严谨的作风,各县市区将积极配合市政协机关工作,力争把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开成一次务实高效、团结奋进的会议。

杨珺表示,市政协将认真听取并充分考虑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的意见和建议,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向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