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15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文/图) 3月5日,项城市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世合居然之家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市特色商业区举行(如图)。市委书记刘昌宇,市领导张文成、刘体峰、王玉玲、张森、毛磊、夏新明、张晓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文成主持开工仪式。

刘昌宇下达开工令,宣布项城市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6个,总投资69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34亿元。这些项目分别是:项城市世合居然之家建设项目、河南三利食品有限公司绿色脱水蒜食品研发加工项目、河南省华祥皮具有限公司皮具生产加工项目、项城市东方丝路科技创新产业园建设项目、项城市依梦服装有限公司服装加工生产项目、项城市万达时代广场商贸服务建设项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项城市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他说,6个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正式吹响了项城市新一轮项目建设攻坚冲锋号,必将掀起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新热潮。张森强调,项城市要以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持之以恒地推进项目建设,以大项目为支撑,不断提升项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协调、服务职能,落实项目工作责任制,既要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的服务,又要全力以赴为客商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亲商、爱商、重商的良好氛围,让每个客商在项城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开工仪式上,项目施工单位代表、项目所在地代表、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6个开工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施工单位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