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推动项城政法工作走在周口前列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15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3月12日,项城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二楼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刘昌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文成,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出席会议。

刘昌宇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责任机制。二要敢于担当防风险。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做好分析研判,更好履行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要履职尽责守底线。政法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下大力气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四要奋发有为走前列。政法机关要对标一流、争创一流,努力推动项城政法工作走在周口前列,发扬斗争精神,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坚定不移、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敢于碰硬、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敢于较真、在抵制不良风气上敢于针锋相对,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挑战面前不退缩,以政法工作的高质量推动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会上,张文成作了政法工作报告。刘海艇宣读了《中共项城市委、项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政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项城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市法院嘉奖的决定》和《项城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百日破案追逃会战”先进单位市公安局第一战区、第六战区和刑侦一中队等嘉奖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分管政法工作的副书记,市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市直单位党政“一把手”,市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法庭庭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