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方凯荣膺第四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15

本报讯(记者 张猛)日前,由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主办、周口广播电视台承办、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协办的第四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揭晓,其中,由西华县推荐的周口市凯盛实业有限公司(西华县大富城)董事长方凯被评为第四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

去年8月,周口市开展了第四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推荐评选活动,按照群众广泛推荐、层层遴选审核、社会公示监督、民主投票评选等程序,评选出了第四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

方凯,男,汉族,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10多年来,他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坚持帮助他人、奉献爱心,个人捐款捐物达600余万元。他用实际行动关爱着孤寡老人、贫困学生和贫困家庭,先后获得“五一劳动奖章”“周口慈善奖”“最美西华人”“学习雷锋标兵”“优秀共产党员”“周口好人”“周口十大慈善人物”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