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委统战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侯艳娜 希桐

3月15日,西华县委统战部几名党员,忙完工作后在微信工作群里开始讨论“学习强国”的学习心得体会。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西华县委统战部积极部署,迅速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积极部署,构建组织构架。明确分管领导和管理员,建立以部机关党支部为依托,覆盖统战系统所有党支部的学习组织框架,要求各个支部也分别明确分管领导和管理员。

狠抓落实,加强宣传培训。通过举办“学习强国”培训班、建立微信群等方式认真做好“学习强国”下载安装、实名认证和网上学习培训,积极宣传学习“学习强国”的重要意义,引导统战系统党员干部从“要我学习”变成了“我要学习”。班子成员还带头在微信群里“晒”积分、比成绩,并要求党员干部将自己所学到的先进理论知识、经验做法等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在全县统战系统形成了你超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

强化督导,确保学习实效。为确保学习成效,每天通报一次党员干部学习积分排名情况,并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列入统战系统党建工作要点,力求抓出成效、学出成绩。截至3月13日,县委统战系统已注册“学习强国”人员比例100%,人均积分896分,通过学习有效提升了统战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助推发展,构建社会化大统战格局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