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法院召开2019年1-2月审判执行质效点评暨办案标兵表彰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姬慧洋 通讯员 樊帅 文/图

3月14日下午,扶沟法院召开2019年1-2月份审判执行质效点评暨办案标兵表彰会,对1-2月份全院审判执行质效情况进行点评,对1-2月份涌现出的办案标兵进行隆重表彰,党组书记、院长徐林出席会议并作出讲话,在家的班子成员及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宏亚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春相对扶沟法院2019年1-2月份审判质效进行总结点评;党组成员、副院长翟红卫宣读了各部门2019年1-2月份审判质效问题清单;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四喜宣读了表彰2019年1-2月份办案标兵的决定。随后,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与会的院领导共同为办案标兵进行了颁奖。

党组书记、院长徐林在会上对1-2月份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讲评。徐林指出,2019年该院开局较好,各业务庭均完成了院党组定的目标任务,审判执行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就。该院被省法院荣记集体一等功、市法院荣记集体三等功,可喜可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院党组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动摇,得益于全体干警付出的努力。下一步,一是要继续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用审判执行质效的提升引领各项工作。二是要抓好信息化建设。做好庭审直播、裁判文书上网、电子卷宗随案生成、网上立案、网上缴费等项工作。三是持续抓好执行工作。要严格规范执行终本案件,畅通执行恢复案件程序,加强执行“一性两化”建设。徐林强调,实干成就梦想,希望全体干警能够再接再厉,通过共同努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和更为优异的成绩。

最后,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宏亚希望同志们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并按照徐院长讲话要求,立足本职,凝神聚力,趁势而上,苦干实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争创扶沟法院新辉煌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