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要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清理“大棚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3月14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丁有亮出席会议,区直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闫立超要求,一要做好全面排查工作。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认真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做到底子要清,普查到位,不能有任何漏洞。二要清除彻底。相关部门按照规定一定要以秋风扫落叶之势不折不扣地精彩完成任务。三要严防反弹。该项工作中央、省、市很重视,我们决不能等闲视之,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结束后,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监督检查,严防死灰复燃。

会上,赵兴昌对“大棚房”专项清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压实,要求严格落实整改任务,全面深入排查核实,确保整治成效。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