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火焰蓝”积极开展消防产品打假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阳

3月15日,郸城县消防大队积极参与全县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县消防大队设立消防宣传咨询平台,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鉴别真伪灭火器的方法,“检查灭火器的时候,除了检查外观完好程度,还要仔细看表盘上的指针,若是指针指向红色区域,证明这个灭火器压力不足,则表示无法使用。”消防宣传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接受群众咨询,指导群众如何购买正规的消防产品。同时发放宣传资料,警示群众注意防火,利用消防知识及时发现并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该大队还设立了微信扫一扫展架,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向群众广泛宣传如何辨别假冒伪劣的消防产品,营造出了良好的知法、懂法、用法的氛围,并积极发动群众拨打96119举报电话,让群众共同参与到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之中,共同抵制、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