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炜

3月16日,记者在郸城县妇幼保健医院看到,2019年度郸城县农村适龄妇女重点民生实事“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在该院稳步推进中。

郸城县妇幼保健院作为全县重点民生实事“两癌”免费筛查的初筛及接诊机构,医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院领导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研究制定“两癌”筛查流程规范,定目标、定时间、定方案,要求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做好政策宣讲和检查指导,并对来院的筛查对象进行“两癌”知识宣传宣教,使农村妇女从医学角度认识“两癌”筛查的重要性,由被动接受到主动筛查,全方位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

2019年度,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将按计划对县内23个乡镇的20300余名适龄妇女进行“两癌”免费筛查,进一步强化政策扶持,完善检查服务模式,创新“两癌”防治体系长效机制,切实把这项惠民实事长期坚持下去,真正让广大妇女得实惠,普受惠、长受益!为完成脱贫攻坚,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广大妇女健康水平作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