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全林督导检查环保攻坚、道路扬尘污染治理等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陶杰

3月17日下午,郸城县长李全林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城区部分建筑工地、市政工程重点路段、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施工现场等地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扬尘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副县长肖炜参加督导检查。

     李全林一行先后到建业桂圆、帝景尚城、新城国际、部分市政工程重点路段、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环保设施配备、施工工地渣土覆盖、重型车辆管控等扬尘污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部分企业负责人关于做好施工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及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和扬尘治理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李全林要求,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全面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水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保持环保攻坚工作的高压态势,坚持不懈,从严从实,加大对建筑工地、渣土车辆、道路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力度,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要明确责任,强化监管,督促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环保“六个百分百”工作要求,落实好施工区域内扬尘防控措施,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李全林强调,要严格标准,从严整改。要严格按照环保攻坚各项工作标准要求,要加强日常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对整改不力的施工单位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坚决做到全领域监管、全过程治理、全方位降尘,确保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