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万达集团在贾岭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王新扩

3月16日,河南万达置业集团为项城市贾岭镇送来价值10万余元的名贵绿化苗木。项城万达时代广场项目总经理石剑率领集团公司员工在贾岭小泥河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河南万达置业集团是一家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多年来,董事长殷万忠先生一直致力于慈善和公益事业。这次小泥河两岸植树造林活动,得到了董事长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万达的力量。

为支持万达集团的这次植树活动,早在植树节前,贾岭镇党委、镇政府就精心组织小泥河两岸的干部群众挖好了树坑。

活动当日是周六,全体镇干部主动放弃休息,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贾岭镇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闻讯拎着水桶赶来了,居住在小泥河两岸的贾岭村的干部群众扛着锨赶来了,凡楼村干群赶来了,马店村的干群也赶来了,有的祖孙都来了,连随行采访的记者也加入了植树活动......

大家或卸车,或转送,或挥锨培土,或提桶打水。整个上午,小泥河两岸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在植树活动结束时,贾岭镇镇长李剑楠对记者说:“为了尽快实现贾岭镇乡村生态振兴,我们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号召爱心企业、广大乡贤积极资助全镇坑塘、河流清淤绿化,动员干部群众、文明家庭、少先队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此迅速掀起美化家园高潮。这此活动得到了河南万达置业集团的大力支持,贾岭镇党委、镇政府向万达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更多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及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贾岭镇美丽乡村建设中来!”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