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关于对中心城区市容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的督查通报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18

为稳步推动我市“五城联创”工作开展,持续提高广大市民人居环境水平,3月7日至11日,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督导组会同媒体记者,对前期通报多次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访。现将多次通报仍未整改到位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川汇区

(一)太清路:与大成路交叉口东南角拆迁旧址上大量垃圾散落。

责任单位:川汇区

(二)颍河路:与八一大道交叉口东侧500米路北的变电箱上遍布小广告。

责任单位:川汇区

(三)莲花路:金爵绿色花园北墙外的道路破损严重,车辆已基本无法通行。

责任单位:市城管局

二、市经济开发区

(一)朝阳路:与太昊路交叉口西南角围挡内水体黑臭、垃圾堆积,附近的绿化带内共享单车随意丢弃,经多次通报未见整改。

责任单位:市经济开发区

(二)太昊路:元坤国际酒店东侧两处摊点占道经营,多次通报仍未彻底整治。

责任单位:市经济开发区

(三)中原路:中储粮周口直属库南北两侧的道路边均有大量生活、建筑、餐饮等垃圾堆积,经多次通报、多次整改,又多次反弹,其中省1440粮食储备库门口西侧的垃圾堆积如山,附近动物粪便四处流淌,恶臭刺鼻;山水郡府小区至中储粮周口直属库门前路面破损严重。

责任单位:市经济开发区

(四)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校门口路对面游商小贩占道经营,绿化带内垃圾遍布。

责任单位:市经济开发区

(五)莲花路:富民路至中州大道路段的部分路面已修补,但修补标准不高,依旧影响通行。

责任单位:市经济开发区

(六)中州大道:莲花路至开元大道道路两侧建筑围挡及公益广告破损,需及时更换、修复;对于已经失去作用的建筑围挡,要尽快拆除。

责任单位:市住建局

三、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一)郸城路:与太清路交叉口北侧500米范围内路东大量垃圾未清理,附近商户私搭乱建的板房未拆除;对于该区域内存在的问题,川汇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互相推诿,通报问题长期无人过问。两区要厘清责任,明确分工,认真整改本辖区内的问题。

责任单位: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二)政通路:与平安路交叉口北侧500米路东坑塘内的垃圾经通报后用黄土进行了覆盖,处理方式不合理。

责任单位: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上述问题均已通报三次或以上,但存在未整改、整改效果不明显、虽整改但又反弹等问题,严重影响到了我市“五城联创”工作整体进度。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督导组将于近期对这些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访,对于仍拒不整改的单位或个人,将移交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办公室进行严肃处理。②6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

2019年3月17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