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全力做好中招备考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8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李全洲

本报讯 为扎实做好中招备考工作,3月15日,项城市2019年中招备考工作会议在该市莲溪中学召开。会议要求各单位负责人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认识要到位,务必全力以赴。中招成绩体现了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决定着高中的生源,影响着初中毕业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要加强领导,增强担当意识,落实备考责任,全力以赴抓好中招备考工作。

措施要得力,强化备考管理。中招备考工作已进入了攻坚阶段,要切实抓好、抓实、抓细复习和备考各个环节。教体局要充分发挥参谋、指导和桥梁作用,各个初中学校备考管理务求科学实效。要增强团队意识,明确任务,各尽其责,力求取得中招的全面胜利。

重点要抓牢,确保质量提升。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注重方法,激发学生的潜能,增强其灵活运用知识的能力。教研室要做好信息收集、策略研究、督导落实和后勤服务工作。各学校要加强对优秀生、临界生、学困生的分类指导,抓两头促中间,做到因材施教。

各单位要明确奋斗目标,切实抓好中招备考的每项工作和每个环节,齐心协力,科学备考,努力再创项城市中招工作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