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光贞 刘志刚 柴元红

3月18日上午8时,郸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县政府办副主任杨培争,县卫健委主任付登霄及全体班子成员、委各股室负责人、县直各医疗卫生机构班子成员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揭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据了解,此次该县机构改革将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县民政局的老龄工作职责,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保留县老龄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承担。不再保留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再保留事业单位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郸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坚持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以新思想新标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新理念新作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以形象新气质巩固健康扶贫胜利成果,以新要求新目标引领郸城卫生健康事业全面发展;以新举措新服务践行新职能,以新导向新标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全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统筹推进“医疗、医保、医药、医院”四医联动改革,全面推进医疗健康服务共同体建设,加快建立分级诊疗、全民医保、药品供应保障、现代医院管理、综合监管制度,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实现“群众得实惠、医改可持续、医院得发展、医生受鼓舞、党委政府得民心”的医改新目标。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郸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新时代人民群众多样化健康需求,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引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好的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