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民警助迷路女子找到家人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3-19

太康民警助迷路女子找到家人

□记者 张洪涛

本报讯 3月16日20时许,太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女子抱着一个五六个月大的女婴,在太康北环桥头附近徘徊。同时,该女子说不清自己的家庭情况。

接到报警后,正在值班的太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张辉永、民警李玉康迅速赶往现场。张辉永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精神恍惚,不愿说话;该女子怀中的婴儿衣着单薄,一直在哭闹。随后,民警和周边热心群众找来热水和奶粉喂女婴。同时,李玉康让同事回派出所拿被褥帮女婴取暖。待该女子的情绪稳定后,民警经多次沟通得知,她是商丘市睢县人。民警几经周折,最终与该女子的丈夫取得了联系。

在该女子的丈夫赶往太康的过程中,民警和热心群众一直在安抚该女子。当日22时许,该女子的丈夫赶到太康县。看到他的妻子和女儿平安无事,该女子的丈夫非常激动,并不停地对民警和热心群众表示感谢。

线索提供 张磊落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