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科技学院和商水县结对帮扶苗木繁育基地揭牌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19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3月15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和商水县结对帮扶苗木繁育基地揭牌暨苗木捐赠仪式在县林科所举行。

河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亚伟、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河南科技学院和商水县结队帮扶苗木繁育基地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河南科技学院向县林科所捐赠了优良彩叶树种美国红栎和高杆紫荆各1000棵,用于彩叶树种的繁育。

马卫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对河南科技学院进行精准深入点对点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诚恳希望河南科技学院和商水县进一步加深感情,加强联络,共同探索校地资源互享、发展互助的具体方式,不断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为加快全县贫困人口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马卫东和宋亚伟在县林科所共同栽下了具有象征意义的友谊树、联缘树。

河南科技学院组织部长姚刚,商水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宇飞,副处级干部张述新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