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南高速周口段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19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徐福涛)3月13日下午,周南高速周口段项目推进会在周南高速项目部召开。市交通局长刘哲和商水县长田林、副县长单正义及宛龙公司董事长赵志刚出席会议。交通部门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田林指出,周南高速是省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全县“一体两翼”发展和集聚区建设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涉及乡镇要高度重视,深入细致了解国家政策,对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抓紧时间梳理分类,快速解决相关问题。对符合政策的及时解决,对不符合政策的做好群众沟通解释工作,对无理取闹、阻工闹事的依法严厉打击。田林要求,交通、环保、公安等单位要加强与施工方的沟通协调,在严格监管的同时,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工通车。

刘哲对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改路改渠、取土场复耕、边角地等具体问题进行部署,并要求相关单位建立路上问题路下解决的工作机制,加强与施工方的协调配合,推进项目顺利开展。

会前,刘哲、田林、单正义、赵志刚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