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李锡勇带队检查并召开环境攻坚推进会

来源:

作者:马治卫

2019-03-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宋诗杰

3月18日,太康县县长李锡勇、副县长司春荣带领县政府办、环保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公路局、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公安局、城关镇、城郊乡、毛庄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到县城周边及施工工地检查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召开污染攻坚推进会议。

李锡勇说,面对空气质量的严峻形势,太康全县各单位对污染防治工作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要实干干实,抓死抓细,铁腕关停,彻底解决城区环境突出问题。

司春荣通报了当前环境突出问题,就下步工作开展,她要求,一是各类施工工地、建筑工地在没有按照“六个100%”整改到位之前,一律不得开工;若发现违规作业行为,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通报问责。二是公安、公路部门对城区周边道路重型车行驶问题,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相关部门对北环、东环、太柘路定时洒水保洁。三是落实城区街道保洁责任,严防二次扬尘污染。四是国土及各乡镇政府对辖区砂石料堆场,进行取缔和整治。五是落实重型车、大型车、商砼车、渣土车等限行措施。六是由工商局、城关镇建立巡 查队伍,排查整治使用散煤现象。七是彻底取缔露天烧烤。

会议要求,落实可追责到责任单位及领导和具体责任人的网格化管理攻坚举措,坚决打赢这场大气污染防治暨城区环境突出问题攻坚战。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