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带队调研辖区环保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聂磊

3月19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队调研环保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陪同调研。县督查局、攻坚办、环保局、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梁建松一行先后深入玉清小镇项目工地、华亿商砼、多走路项目工地、益民污水处理厂、明新污水厂、尚峰污水厂、常泰机械、伟琪置业项目工地等处,仔细察看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处理要求。

梁建松指出,当前环保治理形势严峻,压力巨大,各环保职能单位要时刻绷紧环保监管这根弦,不断加大施工工地、商砼站、污水处理厂、特殊企业、重型车辆运输等重点部位、重点行业巡查监管力度,确保不发生重大环保违法问题。

梁建松要求,一是提高管理标准,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提高监管质量和水平,不放过大问题,更要盯紧小问题,确保各行各业环保措施严格按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加大处罚力度,要充分运用环保执法权力,对查处的问题要敢处罚、重处罚,坚决做到环保违法问题露头就打,形成高压态势,推动环保治理常态化、成果长效化。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