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全县环保攻坚重点领域案件执法查处整改情况汇报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从彬 

3月19日下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全县环保攻坚重点领域案件执法查处整改情况汇报会议,听取相关部门近期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陆志杰、韩林、杨彩、翟杰、张勇、王玉超、谷长征出席会议。环保攻坚重点领域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21个环保攻坚重点领域县直部门先后汇报了近期执法查处案件整改处理情况。

梁建松要求,一是分管环保攻坚重点领域的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领导,靠前指挥,带领分管部门研究加强工作监管措施、一线督促排查整改,将环保攻坚的严峻形势和压力传导到基层;二是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重点盯紧问题的整改落实,抽查暗访抓典型,严格落实管行业、管环保的工作职责,对违法行为做到严管重罚;三是县纪委监委要重点查处环保领域的违法违纪行为,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