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吴刚到淮阳县调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3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刚到淮阳县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履行政治责任,把专项治理工作做好、做扎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在详细了解淮阳县“智慧纪检”平台的主要功能以及监督成效后,吴刚要求,要抓住责任落实这个重点,把“智慧纪检”作为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的有效举措,着力发现和解决问题,促进各部门主体责任落实。 

在淮阳县大连乡邢吉屯村和苑楼村,吴刚走访了基层干部和驻村干部,详细了解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准职责定位,加强对帮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贯彻落实扶贫领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的监督检查,建立完善责任体系,确保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监管。要注重将专项治理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坚决查处基层干部涉黑涉恶问题。同时,对监督执纪中发现的恶势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督促基层组织和有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早警示、早纠正、早处理,为脱贫攻坚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