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明超深入企业调研生产运营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萧舒 文/图

3月17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到宏源传动件有限公司、陈州华英禽类食品加工厂、新华食品机械公司、春兰科技环境有限公司、康森木业项目建设工地等企业调研指导工作,县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县工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马明超深入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询问企业的产品种类、环保设施、销售渠道、产值、完税等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并对企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调研中,马明超鼓励各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用好各项优惠扶持政策,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加强市场开拓,拓宽融资渠道,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马明超要求,企业服务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需求,要定期开展企业座谈会,切实解决好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良的发展环境。各企业要组织好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把握施工节奏,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保持企业健康发展。县直相关部门要继续积极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指导帮助企业加快办理相关手续,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要在发展的同时,继续做好环境保护问题,不能因为发展而破坏环境;在安全生产上,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经济指标上,企业要增强发展活力,增强创新意识,切实提高核心竞争力,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齐心协力实现淮阳工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