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冯光辉

3月19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全市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贯彻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副主任张国玉、赵晓春、王心坎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周晓燕强调,一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机关全体同志要以此次集体学习为契机,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委、市委领导的重要讲话和各项工作要求,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紧跟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决策部署,紧扣市委书记刘继标对人大工作的指示要求,把上级精神不走样地贯彻落实到我们当前开展的具体工作中去。二要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2018年,在市人大开展的聚焦“脱贫攻坚”、“五城联创”、“助力省运会”人大代表在行动三大主题实践活动中,西华县均荣获优秀组织奖并受市人大常委会表彰,体现了市人大对西华县代表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再接再厉,围绕卫生先进单位、市级文明标兵单位等的创建,以更扎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充分认识开好县人代会的重要意义。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各工作组要按照主任会议形成的意见,增强政治责任感,强化责任意识,对照分工落实、落细责任,搞好协调配合,既要保证工作进度,更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使会议筹备工作更加细致、全面、严谨,确保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如期举行。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