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龄大健康城:美好生活的“圣桦范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3-21 09:15:46 
分享到

□记者 王河长

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每个人的生活追求。什么是美好生活?打开百度词条有近两千万条搜索结果,不同时代、不同个体会有不同的回答。

要问大家现在美好生活的基本标准是什么?某门户网站的一份调查显示,近一半的受访者把“住得好”放在第一位。有网友说:“美好生活应该和最喜欢的人生活在一所温馨的房子里,不愁吃穿,身体健康。当然,有房才是第一位的。”

什么样的房子才能承担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呢?目前,健康、颐养成为众多品牌开发企业的发力点,并进行了积极探索。四川圣桦集团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多年来,圣桦集团依据自身的资本优势和资源优势,所打造的全龄大健康社区,融高端复合型居住产品、养老中心型颐养产品、全龄段教育配套、生活基础配套、户外公园、医院等诸多要素于一体,以健康颐养体系、趣乐成长体系、圣桦悦己体系等全龄健康生活体系,构建起美好生活的“圣桦范本”。

在圣桦全龄化大健康城,有为孩子准备的430学堂,设置有“五彩课堂”“音符课堂”“魔方课堂”“几何课堂”,开发小朋友的绘画天赋、音乐天赋、感知天赋和图形创意天赋;优质小学、国际双语幼儿园、农业科普基地、亲子童乐基地、亲子有机农场乐园等,为孩子规划更好的成长体系;适合儿童不同年龄层的游乐项目,让孩子们尽享童趣。

关注儿童成长的同时,老年人同样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泰邦健康长者公寓,让社区内不会再出现老人无人照料的情况;泰邦学苑长者兴趣课堂、智慧长者照护体系、长者养生餐厅、三甲医院等,解决老人后顾之忧;环跑步道布置有“记忆图章”环线,展示本地的历史文化、民间风俗,让老年人重拾记忆,周边绿植、花草错落有致,为他们带来美妙的感官体验;“品阅天地”“太极广场”为老人交流、养生提供适宜的场所。同时,根据老年人的作息习惯,老年人的遛鸟、书法、休息等空间分散布置在园区恰当位置。

对于年轻人,有共享健身房、兴趣社团、有氧跑道……在那里,体验、社群、智慧、活力、健康等成为不可或缺的关键词。

近100项智慧康养生活系统,从全龄运动园林到全屋适老化系统,从幼儿园托管到养老公寓,从社区服务中心到高端会所,在圣桦全龄化大健康城,业主得到的不仅是一个物理的居住空间,而是一个完整的人居产品+定制配套服务的产品链。

周口圣桦名城作为圣桦集团布局河南的第二个项目,也是该集团着力打造的全龄化大健康城“升级版”。目前,周口圣桦名城全龄大健康城蓝图正在绘就,从长者到青年直至儿童,一份美好生活的清单已然奉上。可以预见,周口圣桦名城必将成为周口首屈一指的理想生活范本。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