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套鹅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3-21

正月十五那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人民广场玩。

广场里可热闹了,有好多好吃的,好多好玩的,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套鹅了。

我们走到一个鹅圈前,那里围了很多人,挤进去一看,有一个人正拿着一把五颜六色的小圈圈套鹅。听说,只要你套中了鹅头,就可以把鹅抱回家,或养或吃都行。

只见那个套鹅的人屏住呼吸把一个圆圈往鹅多的地方扔,鹅们可能被吓傻了,一只只呆在那里一动不动。“啪”,套住了,那个套鹅的人激动地喊起来:“哈,套住了!套住了!”然后,就抱着那只大白鹅高兴地走了。

我们继续往前走,看到了几台可以用小球打倒卡通人物的游戏机。我打中很多,获得了一个泡泡棒的奖励。我一边走一边吹着泡泡,脑子里还在想着刚才套鹅的有趣场景。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彩斑斓,真是美丽极了,就像我当时的心情!

(李舒畅 市经济开发区许寨学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