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3-21

亲爱的胡莘琦:

你好!

我是你素未谋面的一位朋友,我俩有幸能在这里以书信的形式交谈,真好!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张侯恩,来自河南周口六一路小学五(5)班。我今年10岁,我的爱好很广泛,有钢琴、美术等,我擅长的体育运动有打篮球、踢足球和骑单车。亲爱的朋友,你的爱好有哪些呢?

介绍完自己,就来介绍一下我的学校吧!我们学校的精彩活动可多了,我来给你讲一下吧!有冬季运动会、迎新年元旦联欢会、“六一”联欢会和冬至包饺子活动等。看,这么多精彩有趣的活动,你想参加吗?有机会来我的学校,我带你参加好吗?

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我的家乡周口。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们周口极具代表性的建筑——周口市博物馆吧。它位于周口市东新区,馆藏文物2000余件。博物馆高大雄伟,气势磅礴。对了,还要告诉你一件事,我还是博物馆讲解员团队的队长,手下有十几个“兵”呢!你来周口的话,我带你参观这个美丽的博物馆,亲自为你讲解关于周口的历史和文化,好吗?

亲爱的朋友,来到周口,我不但会带你游玩周口的名胜景点,还会带你去吃周口的美食小吃,有胡辣汤、灌汤包、羊肉烩面、邓城猪蹄、淮阳小烧鸡、商水大盘鸡、小酥肉等,这些美食有很多都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代表,美味可口,保证让你吃后念念不忘。

听老师介绍,你在浙江杭州上学,你那里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记得写信告诉我哦,希望我们成为好朋友。来吧,我的朋友,欢迎你来我美丽的家乡,周口欢迎你。

祝你学习进步!

你的新朋友:张侯恩

2019年3月18日

(张侯恩 周口六一路小学)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