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两会花絮——会场内外皆风景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黄佳

2019-03-21

周口日报“两会”全媒体记者 黄佳

3月21日上午,周口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在周口市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经历昨日的冷空气,气温急剧下降,但会场内外却一片“火热”。无论是政协委员,还是幕后工作人员,都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这些坚定而又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大会独特的风景。

会场内,政协委员们整齐端坐,认真仔细聆听了市委书记刘继标题为《凝聚出彩力量 建设出彩周口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精彩讲话,阵阵热烈掌声响彻庄严的人民会堂。 

会场外,数十位交警认真地维持道路交通秩序,由于人民会堂附近停车场所个个爆满,交警们耐心引导大家前往远处停车。

为了更好、更快报道此次会议,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派出多路记者前往大会现场跟踪报道,周口日报全媒体现场直播大会盛况。在大会现场,记者们手持摄像机、单反相机、手机等装备,抢占绝佳机位,变换各种拍照姿势,第一时间向观众呈现大会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