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席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太康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1

周口日报“两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鲍永帅 仝文超

3月21日,出席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太康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

会议推选王国玺为代表团团长,张思民、李锡勇为代表团副团长;成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王国玺为书记,李锡勇、张思民为副书记;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审议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审议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县委书记、代表团团长王国玺指出,代表们要完成好本次会议的任务,审议好各项报告,完成好选举任务,做好议案的建议意见;要履行好代表参政议政的职责,积极献言献策,发挥好代表作用;要遵守好会议纪律,树立太康形象;要发扬好太康代表团的好作风,高度负责积极认真的提好议案,认清什么是议案、怎么提议案和提什么样的议案。各位代表要共同努力,充分体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团副团长张思民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对会议纪律进行了强调,并领学了《关于严肃市人大四届四次全会纪律的规定》和《关于市人大四届四次会议开展会风会纪督察工作的通知》。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