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席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商水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1

周口日报“两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3月21日上午,出席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商水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县委书记马卫东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李德来、刘和辉、邵超等参加会议。

代表们一致推选马卫东为商水县代表团团长,李德来、田林为副团长,一致推选马卫东为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田林、李德来为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按照会议安排,商水县代表团认真审议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马卫东首先传达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就本次会议期间的有关事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开好会议。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奋斗目标的一次大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各项工作和具体行动上。按照大会议程安排,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认真做好选举工作,坚决把大会各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同时各位代表要充分利用市“两会”这个平台和窗口,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主动宣传商水、广泛推介商水,全面展示我县干部群众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跨越发展的精气神,用实实在在的数据、真真切切的事例,当好“形象大使”,以出色的履职行为、严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讲好商水故事、作好商水文章、传递商水声音、展示商水形象。二要组织好选举。三要严明纪律。各位代表和工作人员要严肃执行会风会纪,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宣传纪律、保密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关于作风建设规定精神,坚持厉行节约,不搞铺张浪费,提高会议效率和质量。

商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要求各位代表会议期间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规定,保持良好会风,熟悉各项议程,确保会议高效有序。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