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诚和家园安置区正在紧张有序施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3-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陈海涛 文/图

3月20日,记者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诚和家园安置区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9台塔吊已全部安装完成,东地块基础筏板钢筋绑扎已完成30%,西地块防水保护层混凝土浇筑已完成70%,项目预计今年11月完成主体封顶,明年7月全部竣工。

当日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塔吊林立,机械轰鸣,雾炮、喷淋设施配合作业,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实施基础筏板钢筋绑扎作业,整个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周口诚和家园项目部经理王显鹏介绍,该项目位于武盛大道与淮阳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规划安置房1182套,分为东地块和西地块两个施工区域,其中东地块包括5栋主楼和1栋幼儿园,西地块包括6栋主楼。

据了解,自春节后正月初七复工以来,项目方一方面上足机械和人力,现场塔吊、挖掘机、装载机、自卸车紧张施工;另一方面合理安排施工力量,执行两班倒制度,所有工种施工人员均分成两拨,昼夜不停,实行交叉作业、统筹施工,确保工程进度严格按照原计划进行,争取早日保质保量交房,给回迁居民一个干净整洁、功能齐全的家。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