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03-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贾合军

3月21日上午,西华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精神。

会上,西华县政府副县长、县环境攻坚办主任刘贡献首先通报了该县环境空气质量在全市的综合排名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同时指出了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11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并就“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燃煤散烧污染治理、重型柴油货车管控、扬尘面源污染防治、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等5个方面如何抓好落实整改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县长田庆杰说,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务必用党性和担当动真碰硬真抓真干真落实,明确导向真管真严真整改,夯实责任真督真查真问责。坚决用铁纪严责的真兑现,推动环境问题的真整改。田庆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要求的措施,全面做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县政府各位分管副县长就各自分管领域的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逐一表态。

县政府各位分管副县长、22个乡镇办和35家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