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张建党现场办公解决环保突出问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3月21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各乡办、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督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所指出问题。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陪同。

张建党一行沿文昌大道、大成路、周口大道等路段对道路两侧存在的道路交叉口破损、道路扬尘和道路两旁堆放的生活和建筑垃圾等诸多污染点现场进行查看,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张建党要求,一各乡办、区直各单位要按照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整治好各自辖区内环保突出问题;二道路保洁和洒水作业要紧密进行,避免出现扬尘污染;三重点项目施工要严格按照环保标准要求执行,对不按照标准执行的工地进行严肃处理;四要按照规定建立网格化管理制度,形成健全的组织架构,建好职能完善的监督队伍,责任到人,对可能产生环境污染的方面进行分块分组管理。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