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政府受到省政府妇儿工委通报表扬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3月21日,记者从郸城县政府办公室了解到,从河南省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传回捷报,郸城县在2018年度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工作中表现突出,在全省通报表扬。我市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市妇联和市卫健委,以及来自全市各单位的11名先进个人。

文件显示,2018年,各地、各相关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 府关于办好民生实事的安排部署,高标准、严要求,一以贯之将 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办实办妥,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

为表彰先进,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决定对在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实施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郑州市等6个省 辖市、汝州市等3个省直管县 (市)、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 69个集体、胡海霞等198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 戒躁,再接再厉,在2019年度工作推进中克难攻坚,再创佳绩。各地、各责任部门要以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人民 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建设健康 环境上下功夫,为提高全省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