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为贯彻落实市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及全县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3月21日下午,鹿邑县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组织召开环保攻坚工作安排会,对21个重点环保领域逐项分析、逐项研究、逐项安排,研究进一步建立明确责任、夯实责任、追究责任的工作机制,做到人人有目标,人人有责任,切实把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建立环保督察专员机制,实行专项督导,跟踪问效;二是运用科技手段牵牢排气排水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在线检测这个"牛鼻子";三是每周定期对执法单位查处案件、处罚金额等情况通报排名,严肃追责,让懒政失职行为付出代价;四是对两个空气站点周边环境实施精细化管控,严格管控;五是落实网格员制度,对工地扬尘、道路扬尘等实行专人负责;六是每月录制一个专题片,曝光深层次、普遍性、苗头性的环境违法问题;坚持每周开展“突击夜查”,形成长效机制和高压态势;七是全县开展“全民环保行动随手拍”活动,举办环保行动公益晚会,利用"智慧鹿邑"手机APP平台,实行有奖举报,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为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尽心尽力。

县攻坚办、环保局及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