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参加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昨日报到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朱东一

2019-03-22

本报讯(记者 朱东一)3月21日上午,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参加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达会议驻地报到。

当日上午,记者在各代表团驻地看到,代表们相继来到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材料,并郑重地将代表证佩戴在胸前,迫切地翻看会议材料,就各自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据了解,为开好本次大会,代表们在会前就早早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民意,倾听群众呼声,为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审议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做了充分准备。

基层代表张国兴非常关心城市绿化和生态环境建设。他希望今年政府继续推出加快城市建设及生态环境建设的措施,给城市更多绿色。

基层代表李振斌更加关注医疗健康。他认为,周口是人口大市,解决就医难、看病难的问题非常迫切,大力发展民营医院,能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凝聚智慧和力量,履行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为推进周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大美周口、打造幸福之城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