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提高节水意识 “世界水日”宣传活动进学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由市水利局、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开展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当天,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到周口幼儿师范学院,向广大师生科普节水知识。

据悉,今年联合国确定的“世界水日”主题为: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我国纪念2019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市节约用水办公室主任朱雪辉说:“这次活动就是呼吁更多的人们树立爱护水资源,珍惜水生态的意识,用实际行动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为建设节水型城市贡献力量。”

周口幼儿师范学校广大师生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增强节水意识,争做节约资源的践行者和监督者,杜绝跑冒滴漏、长流水,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