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2

周口日报“两会”全媒体记者 王艳 王映 安平

3月22日上午,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1100多万人民的重托,满怀豪情出席盛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当天的周口人民会堂国徽高挂,气氛庄重热烈。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继标、王富兴、岳文华、刘国连、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朱艳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丁福浩、牛越丽、穆仁先、李云、王田业、吴刚、吉建军、赵锡昌、孙先振、王善冲、王平、王少青、秦胜军、杨珺、张文平、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马军杰、王宫武、王云彪、李义凡、薛振喜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出席代表626 名,出席会议代表596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刘继标宣布: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会堂内响起雄壮的国歌声。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长丁福浩作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