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图书馆开展“最美亲子阅读时光”作品征集及展览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周若霖

陪伴是人间最幸福的时光,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陪伴故事,图书馆就是最好的记录载体。现在分享你家的亲子陪伴故事,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记者从市图书馆了解到,近日市图书馆启动2019河南省少年儿童阅读年——“最美亲子阅读时光”作品征集及展览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少儿馆主办,以倡导亲子阅读 “陪伴·记录”共成长为主题,亲子间的陪伴、与小动物的陪伴等多种陪伴故事可为作品内容。形式可以是绘画、版画、雕塑、陶艺、摄影、手工、亲子图文记录等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

即日起至4月20日为作品征集时间,全市3—18岁少年儿童都可参加,孩子、家长、亲子作品均可。本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费用。活动奖品为精美图书或精美文具一套,优秀作品将在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展览,并集结成册。活动具体要求请关注“周口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市图书馆举办的第三届亲子共读活动,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活动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通过举办亲子共读活动,使更多的家庭喜欢阅读,实现了家长和孩子共同阅读与学习,阅读与生活,阅读与成长,为推进我市全民阅读深入开展,共建书香周口增添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