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地产名企热烈祝贺市两会隆重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3-22 11:41:17 
分享到

恒大地产集团中原公司周口区域总经理 刘 祥

建业集团周口区域总公司总经理 闫学文

河南美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韩 宏

昌建集团周口公司总经理 王甲寅

河南佳利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学霖

周口汇林绿洲项目营销总监 肖 森

河南高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周口奥兰天和家园项目部总经理 柳卫贞

周口市万晟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科)执行总经理 朱 光

河南宋基投资周口分公司董事长 张增强

周口蓝城养老小镇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振清

周口天明城项目总经理 王道德

祝贺信

春色萌动,万物复苏。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两会就要隆重召开了。一年之计在于春,市两会代表、委员齐聚一堂,议民生大事,谋经济发展,绘蓝图美景,尽职尽责。作为周口房地产界同仁,我们由衷地向市两会代表、委员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回顾2018年,展望2019年,我们不禁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2018年,周口中心城区建设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两违”治理势如破竹实现常态化,“棚户区”改造步伐加快,周口森林公园、植物园、铁路主题公园一期工程实现当年建设当年开园,引黄调蓄工程3600亩湖面和建业6000亩绿色基地初具雏形,40个绿地游园建成开放,文昌大道等40条主次干道和4条高速公路出入口完成升级改造,大力实施亮化、净化、美化工程,万科、上海世茂等项目进驻,万达商业综合体、蓝城养老小镇等项目开工,汽贸物流园区全面组装,红星美凯龙、昌建MOCO新世界等商贸综合体,恒大,建业,汇林绿洲,联盟新城,奥兰天和家园,天明城,佳利地产等高档小区的建成使用,中心城区市容市貌华丽蝶变,由记忆中的“灰姑娘”变成了令人眼羡的“白雪公主”。

2018年,周口的良好形象得到快速提升。这一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周口圆满举行,省百城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周口隆重召开,周口的城市变迁让来自全省的客人感叹。这一年,世界500强企业、国内房地产巨头恒大集团决定在周口重点投资,建设中央商务区,将极大提升周口形象和知名度。

2018年,市委、市政府深入开展全市干部作风纪律大整顿。如今,周口的干部工作作风明显好转,周口职能部门的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市委、市政府领导以上率下、上率下行,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大干苦干实干的工作干劲,让我们真正看到了周口的未来和希望。

所有这些,我们是亲历者,更是受益者。扎根三川大地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不管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企业,还是来自省内外的知名企业,现在谈起周口,我们都有说不完的感动,都有发自内心的赞誉,都有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对未来都有美好的憧憬。我们和周口千万人民一样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我们将在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努力建设一流的居住产品,开发一流的人文社区,为周口市民服务,为周口城市建设添彩,在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一个开放的周口,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今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出彩河南建设将掀开最瑰丽的篇章,周口的发展也进入一个关键年份。脱贫攻坚迎来最艰巨的阶段,百城提质全面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六村共建”由点到面扩大战果,环境综合整治再上台阶,中心城区十件实事、十一项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全面铺开,全市人民关注的郑合高铁也将竣工通车。2019年,周口必将喜事连连,精彩不断。作为同饮沙河水的我们,定将积极融入这个发展的大潮中,不当看客,尽心尽力多做公益,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反哺三川大地的滋养。

最后,祝市两会的代表、委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周口千万人民幸福安康,祝周口的明天更加美好!

2019年3月20日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