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代表委员风采——佟桂芝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2

周口日报"两会"全媒体记者 徐松

佟桂芝,女,周口市第四届人大代表、郸城县新视界文化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

佟桂芝是来自基层的一名文化工作者代表。她表示,听完报告后感觉非常振奋,倍受鼓舞。报告中提出全面提升产业项目建设标准和文化内涵,持续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开展公益电影等活动,提升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水平,在工作实践中亲身体会到、亲身感受到广大群众对文化的迫切需求。在公益电影、扶贫扶智电影下乡活动以及校园电影和广场社区电影送群众活动中,群众非常欢迎,观众很多,影响和宣传作用很大。

2018年,在郸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佟桂芝带领放映团队以脱贫攻坚为统领,把公益放映作为脱贫攻坚进程中的生力军,坚持公益放映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广场、进企业以及进影院“六进”,在全县23个乡镇、办事处、学校、广场、社区流动放映公益电影,播放科教励志影片、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影片9000多场。特别是在扶贫扶智电影送下乡活动,在放映中响应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的号召,按照工作要求,认真放映、保质保量、一村不漏、一场不少,放映科教影片、故事电影3000多部,群众受到的教育很大,这种宣传作用直接有效,传党声、助脱贫,把文化之根深植群众心田。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周口的事业需要我们上下同心、携手奋进、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一件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佟桂芝坚定地说,“作为一名文化工作者,我感到责任重大,坚定文化自信,彰显文化活力,是与时俱进和促进发展的必然选择。在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扎实开展公益电影活动,把党的声音、党的惠民政策、党的关怀和温暖第一时间传到百姓心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锐意改革、创新发展,坚持不懈地打造郸城县最优的文化传播阵地,把爱国主义教育和安全教育等方面最优秀的电影文化送到每一个孩子身边,理直气壮地为学生们上一堂思政课,把正能量公益电影和扶贫电影送到每一位郸城人面前,把党的温暖传递到150多万郸城群众心田。”

佟桂芝说,在新的一年里,该公司已经在电影公园内设置了以党建、优秀传统文化作品等为主的阅读长廊;同时,设立了以“时光隧道”为主题的电影博物馆,把建国以来历年历次大事记、电影设备、光影世界等题材,通过实物、展版与光影科技融合,直观而生动地向广大市民呈现。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