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无线电管理局:全力保障周口市“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月红

2019-03-22

周口日报“两会”全媒体记者 马月红


为做好今年周口市“两会”期间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周口无线电管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保障工作,及时筹划部署,全力做好会议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切实维护重点区域、会场电波秩序。

周口无线电管理局局长杜红飞介绍,为了保证“两会”期间的无线电安全保障,他们及时召开“两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对做好我市“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安排,明确任务分工,并提出具体要求;“两会”召开之前,他们就用移动监测车在重点区域、会场周边开展专项巡查监测,重点排查“伪基站”、“黑广播”等违法信号,并对重点频段进行时时监测,认真做好监测监听,及时分析可疑信号,严查各类干扰隐患,确保无线电通信安全有序,防止不法分子利用无线电进行不法宣传;“两会”期间,他们还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出现异常信号时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杜洪飞表示,周口无线电管理局通过在会议期间的无线电安全保障,更好地维护空中无线电波的安全性、有序性,确保社会和谐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