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会场内外】左文学:环境美起来,生活富起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2

周口日报“两会”全媒体记者 杜林波

周口市两会召开之后,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市民左文学,今年37岁,是一家烤猪蹄店的老板,之前在浙江打工,去年一次回家后,看到周口发生的可喜变化,他萌生回乡创业的念头。今年元月份他在周口五一路租下门面房,做起了烤猪蹄的生意,一个月下来收入有一万多元。

两个多月来,左文学看到每天都有洒水车在作业,环卫工人在清扫路面,市区环境越来越干净,城市治安越来越好,他闲暇之余到附近步行街逛逛,心里感觉很舒服。

这几天,左文学一有空就拿出手机,关注市两会的最新动态。他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全面抓好城市环境治污、交通秩序治堵、市容环境治脏、公共服务治差“四治”工作,推行环卫保洁作业服务外包模式,逐步实现小区管理物业化、街道管理网格化、市场管理规范化、路面清扫机械化,力争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功等,这些工作不大,但真的做到了市民的心坎上。

“这些都是为了给咱老百姓带来最实在的好处, 将来随着周口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推动,市区的环境会越来越好,到时市区的人群流动量也会增加,生意也会越来越好,我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了。”左文学相信只要肯干,将来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