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代表团集中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3

周口日报“两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3月22日下午,出席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鹿邑县代表团集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李刚、李国际、付吉广以及列席鹿邑代表团的李宪中、戴亮等先后发言,一致称赞市长丁福浩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重视民生,站位高、立意深、内容实,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李刚说,鹿邑下一步将依托老子故里独特的文化资源优势,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老子文化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老子文化品牌,进一步提升周口区域文化发展优势;将围绕尾毛化妆刷这一特色产业,依托“全国农民工返乡创业基地县”品牌优势,大力实施“凤还巢”工程,持续抓好返乡创业工作。

代表团团长、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在讨论报告时说,周口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干部作风大整顿、中心城区建设、区域经济发展等都取得了重大突破,让人眼前一亮。报告切合周口实际,方向明、措施实,完全赞同。

今年,鹿邑通用机场、三洋铁路、引江济淮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发展才是硬道理,鹿邑将按照既定工作思路,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持续抓落实、抓管理、抓提升,铆足干劲,为周口跨越发展、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鹿邑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